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福冈越野世锦赛落幕 贝克勒连续五次成就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13 新浪体育
福冈越野世锦赛落幕贝克勒连续五次成就双冠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日本福冈世界越野锦标赛进入最后一天,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再创佳绩,继前一天夺得男子4公里冠军后,他在今天进行的12公里比赛中以35分40秒再夺一金,这也是他连续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双料冠军,平了肯尼亚选手塔格莱塔自1995年创造的连续五次夺冠的纪录。中国参赛的六名选手表现不佳,都没有进入前六十名。

  在今天的12公里比赛中,贝克勒仍然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无人可挡,以35分40秒率先撞线。他的同胞西哈恩以35分43秒获得亚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马萨瑟获得第三,成绩为35分44秒。

  这是贝克勒最后一次获得双料冠军的机会,因为明年短程比赛将不再继续进行。贝克勒自2001年获得青年组冠军和短程亚军后,他就一直独霸该项赛事的这两项比赛的冠军。

  中国男选手成绩不佳,都没有进入前六十名,成绩最好的是韩刚(音译),他在完成比赛的132名选手中名列第61位。

  女子短程4公里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格里特-布利卡-巴蒂获得,成绩为12分51秒,亚军为肯尼亚选手杰普莱亭,成绩为12分53秒,埃塞俄比亚选手海耶苏-梅塞里-梅尔卡姆以0.01秒之差获得第三。

  在男子青年组8公里比赛中,肯尼亚选手纳迪瓦、阔蒙包揽冠亚军,成绩分别为23分53秒和23分54秒,埃塞俄比亚选手长跑之王贝克勒的弟弟塔里库-贝克勒以23分56秒获得第三。 (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