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加年度最佳运动员出炉 克拉森德斯帕蒂分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加拿大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揭晓,跳水选手德斯帕蒂和速滑名将克拉森分别当选为加拿大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26岁的克拉森在今年2月举行的都灵冬奥会上大放异彩,一举摘得五枚奖牌,成为了第一个在一届奥运会上赢得五枚奖牌的加拿大选手,同时她也凭借总共六枚奥运奖牌在加拿大运动员中书写了新的历史。

  德斯帕蒂则在去年蒙特利尔世锦赛上获得了男子一米板和三米板两项冠军,尤其是在三米板的比赛中,德斯帕蒂得到了813.60分,这一分数首次突破了800分大关,德斯帕蒂也成为了历史第一人。

  男女团体最佳分属加拿大男子冰壶队和女子水球队。加拿大男子冰壶队在去年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女子水球队则赢得了2005年世锦赛铜牌。

  速滑选手莫里森和罗博格获得了男女青年最佳运动员。

  据悉,以上这些选手都是由独立的评判委员会从进入几个大赛决赛的加拿大选手中选出的。(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