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准备特殊礼物 拉练之旅始自今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杨敏)元邦杯中国女排VS广州元邦男排对抗赛将于今天晚上8时在天河体育馆打响,记者从广州排协获悉,今晚比赛现场将进行幸运大抽奖,中国女排将送出6个有队员亲笔签名的排球。

  广州排协日前特地到郴州中国女排的训练基地探班,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国女排的广州球迷,主教练陈忠和带领队员们在6个排球上签名,并提议在比赛当晚把这些排球
作为特别礼物送给现场观众。广州排协副主席谭文华透露,这6个排球非常珍贵,因为上面不仅有雅典奥运会主力冯坤、杨昊、刘亚男、赵蕊蕊等球员的签名,还有楚金玲、王一梅、马蕴文等2008年未来之星的笔迹,跨越了两个奥运周期的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都在排球上留下芳名,这些礼物的确别具纪念价值。

  这场别开生面的男

女排球对抗赛尽管今晚8时才拉开序幕,但
中国女排
今天还是要起个大早,因为从郴州到广州的车程需要4个多小时。据广州排协透露,预计中国女排将于下午1时抵达下榻的东方宾馆,到时主办方将在酒店大堂进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用过午餐后,中国女排将前往天河体育馆适应场地。

  中国女排将在广东进行为期8天的拉练,广州是她们这次广东之行的第一站,在今晚的对抗赛后,中国女排明天晚上将移师华南理工大学,对手仍然是由山东青年男排和华南理工大学共同组建的广州元邦男排。4月3日早上,中国女排将出发前往中山市,当晚的对手是由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组成的大学联队。4月4日晚上,中国女排将到达开平挑战由当地高手组成的开平男排。4月5日和6日,中国女排将到“排球之乡”台山连续参加两场对抗赛,这已是中国女排从2002年起连续第5年到台山拉练。台山男排是少数曾经在对抗赛中击败过中国女排的地方男子排球队,他们的平均身高虽然还比不上中国女排,但顽强的斗志和扎实的基本功协助台山男排在2004年连赢两场。4月7日和8日,中国女排将分别到清远和惠州,届时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男排。

  元邦杯中国女排VS广州元邦男排对抗赛将于今天晚上8时在天河体育馆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