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标王面临无球可打困境 陕西俱乐部做好退出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早报讯 按规定,今日零时是乒超联赛球员注册截止时间,但昨晚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没有与马琳签约。这意味着,“标王”马琳本赛季将面临无球可打的困境,而陕西俱乐部也将退出联赛。

  近几天,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昨天一早,许多记者就来到银河俱乐部等待消息。李异红一反常态,一大早就出现在办公室,一直
到中午11时30分才离开。但是面对媒体,李异红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俱乐部方面原定称“3月31日出消息”的承诺最终也没有实现。据悉,首次乒超摘牌的王励勤、阎森、王皓、孔令辉和刘国正等5名球员已顺利签约,只有“标王”马琳没有完成签约。而乒羽中心方面也没有收到陕西方面所递交的球员注册资料。

  “现在没有出结果,不好对此做任何评价。”体育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昨天下午表示。昨天上午,中心负责联赛的乒乓一部工作人员正在按照计划,对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注册工作进行审核。“俱乐部报上来名单,我们还有一个审核过程,都注册完毕后会告诉大家,现在不方便说什么。”乒乓一部负责人张晓蓬说。

  今天零时是注册截止时间,不过记者昨晚拨打乒羽中心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据了解,一个俱乐部的注册时间正常的话几个小时,但陕西方面显然没有准备在最后几个小时来办注册手续。而一旦陕西方面最终放弃为马琳注册,那501万元的“标王”马琳本赛季很可能无球可打。按照中心的规定,没有注册的马琳原本有可能回到广东,但目前广东方面已经没有乒超球队。而“借壳”登陆乒超的吉林松原欧亚华都俱乐部方面也一直联系不上。

  此外,陕西也许已准备退出乒超,因为根据乒协的规定,俱乐部如果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注册,将失去参加乒超联赛的机会。

  记者 林梢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