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中国已获奥运入场券 锻炼为主陈颖失金却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际射联世国杯广州仅产生女25米气手枪一枚金牌。唯一一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陈颖在该项目决赛仅获得第二名。赛后陈颖说:“没有拿到金牌,没有什么遗憾,中国队已经获得该项目奥运会席位,这次比赛只当是锻炼。”

  陈颖以第三位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发挥也不算太差,但最终在总成绩上还是以微小的劣势屈居亚军。对此,陈颖说:“决赛的感觉不是太好,打得有些紧张。”决赛中,陈
颖戴着白色的塑料手套上场,对于这一举动,陈颖称,主要是自己手容易出汗,为了防止滑,所以才这样。

  如果说陈颖拿到这块金牌,那么

中国队在本次赛事中将包揽女子项目所有的金牌。对于失金。陈颖说,我不觉得有什么遣憾,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席位,这次比赛只是为了锻炼。“

  九运会时,陈颖广州获得了九运会冠军。对于自己的福地,陈颖称,有利有弊吧。我唯有将压力变成动力去打好比赛。

  (小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