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签约即算流拍说法不成立 陕西银河面临三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24时是中国乒协规定新赛季乒超运动员注册的关门时间,不过截至本报发稿时间,标王马林仍旧没在乒协注册。

  今天上午,乒羽中心正招集主抓联赛的乒乓一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开会,内容就是围绕即将截止的乒乓球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据记者了解,陕西俱乐部还未向中国乒协提交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资料。

  目前,陕西俱乐部有可能有三种做法:其一是将包括马林的全部运动员向乒协注册,其二是向乒协注册除马林外的其他俱乐部运动员,最后一种就是所有运动员都不注册。如果是前两种做法,那么表明俱乐部仍将参与今年联赛,区别仅在于马林是否下岗。如果是第三种做法,俱乐部则退出今年联赛,所有球员都面临着在乒超失业的危险。

  目前有一种说法认为,如果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不与马林签约,那么就按流拍处理,当初摘牌结果无效,马林返回原俱乐部效力。记者随即联系一家参与摘牌的乒超俱乐部负责人,向他询问摘牌规则中是否有“如果摘得运动员俱乐部不与该运动员签约,该运动员视为流拍,将代表原俱乐部”的规定时,该负责人表示:“谁摘了就是谁的,没有不签约就算流拍的说法,运动员也不会重新代表原俱乐部。”

  陕西俱乐部如何动作?马林以及其他陕西俱乐部的运动员是否会在乒超失业?“501万摘牌纠纷”会否给乒协引发更多问题?一切问题都将在今天24时过后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