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赛程过半喜忧参半 王义夫:男子汉该加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3月30日电记者陈思彤黄心豪报道: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比赛已经过半,对于中国队前半程的表现,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认为:喜忧参半。

  喜是指女队的表现。任洁和刘波不仅拿到了冠军,而且还拿下了两张宝贵的奥运会入场券,赵颖慧则打出了一个世界级的好成绩。对于女队员的表现,王义夫基本满意,他认为女将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忧则是男队的表现。除了第一天刘天佑拿到一块铜牌,男子手枪慢射和步枪卧射根本就没有人进入决赛。男子气手枪比赛,张添、林中仔和谭宗亮勉强挤进决赛,但是发挥平平,甚至出现几次8环的情况。难怪王义夫感叹:“这次男子汉不如女同胞,该加油了。”

  王义夫尤其提到了老将谭宗亮,因为谭宗亮在去年拿了三个

世界杯冠军,今年却状态平平。王义夫认为他“实在是没发挥水平。”但是,他也表示,不能要求运动员每一场、每一天都是最好的状态。“广州世界杯只是2006年世界杯的第一站,后面的比赛,希望男子汉们也能冲到女同胞前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