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世界越野锦标赛明日鸣枪 埃塞众将雄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至2006年国际田联越野赛的峰会——第34届世界越野锦标赛将于4月1日至2日在日本千叶举行,以4届世界冠军贝克勒领衔的埃塞俄比亚力争再创历史,肯尼亚则发誓夺回失去的宝座。

  曾在过去4年中包揽男子长、短距离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长跑皇帝”贝克勒将向自己的第5个“双冠”和世界纪录冲击。女子的领军人物则是去年长、短距离“双料冠军”蒂·
迪巴巴。为了捍卫上届世锦赛埃塞俄比亚在12个个人和团体项目中取得的9枚金牌和13枚奖牌的好成绩,贝克勒和迪巴巴姐妹等一批埃塞俄比亚高手都没有参加上周末结束的英联邦运动会。

  以前的老大肯尼亚队在连续4年跌入低谷之后,非常希望在本届比赛中夺回昔日的霸主地位。此次他们派出了19岁的上届青年男子冠军乔格,老将利莫和刚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夺得女子5000米冠军的奥奇奇和女子万米银牌得主瓦姆布伊等一批名将。

  另外,男子3000米障碍赛世界冠军沙希恩为首的卡塔尔队和厄立特里亚名将塔德塞等,也将向传统两强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