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世锦赛官方聚焦王濛 预测将再力压韩流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明尼阿波利斯3月30日电(记者梁希仪)2006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31日将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开滑,都灵冬奥会金牌获得者王濛受到组织者的特别关注。

  组织者在给记者提供的《谁值得一看》的新闻指南中,列出了男、女9位选手的“大名”,并予以介绍,其中韩国人最多,包括都灵冬奥会男、女“奖牌第一大户”安贤洙和陈善有。

  中国有两名选手的名字赫然纸上。指南中说:“女子项目的比赛如果没有中国姑娘王濛参加的话,那将比较乏味。”除了王濛外,另一位中国选手是获都灵冬奥会铜牌、刚刚退役的李佳军。当得悉李佳军已经退役时,一位负责新闻的工作人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肩膀一耸,来了句:“对不起,真是可惜啊。”

  在被介绍的选手中,《谁值得一看》对王濛的介绍所占篇幅最大,介绍说她“获得了都灵冬奥会所有短道速滑女子个人项目的奖牌,包括500米金牌、1000米银牌和1500米铜牌,而且在2005-2006赛季的

世界杯排名表上,名列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项第一,是去年世锦赛女子500米冠军、1500米个人和团体接力两枚银牌得主,”并预测她“可能在这次锦标赛中再添金牌”。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佟立新则认为,王濛的500米是比较强,有一定

竞争力,但还谈不上绝对优势,而其他项目都不如韩国选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