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空降上海展现冷酷本色 入住未能享受皇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52 新浪体育
泰森空降上海展现冷酷本色入住未能享受皇马待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他想改变以往的形象,做一个好人。”当泰森尚未空降上海之前,组织这次活动的经纪公司对外界做了这样的承诺。而当“野兽”的一只脚刚刚踏入这片神秘的土地,他的表现就让人感到了失望。冷酷的面容,凶狠的眼神,看不到丝毫笑意甚至友善,这一切似乎在表明:所谓的“想做好人”只是经纪公司的一腔情愿罢了。

  走出机场面无表情

  泰森所乘坐的维珍航空VS250航班在昨天早上8点就已经抵达浦东机场,不过,泰森却跟接机的朋友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他要等这班飞机上所有的乘客走完之后才出来。在听到这个要求后,在场的老记们就有些纳闷:“至于这样吗,为什么害怕人群呢?难道他喜欢摆派头?”果然,直到9点10分,泰森和他的保镖一行四人才缓缓地推着行李车走入人们的视线,而此时等待他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已经站了将近一个小时。

  “来了,他来了!”人群中有了一丝骚动,接着,身穿黑色皮衣、头戴黑色毛绒帽的泰森终于出来了。或许是长途飞行的原因,泰森显得非常疲惫,甚至木讷。走出大厅时,记者注意到了泰森的一个细节:他用右手使劲地拽了拽帽子,把帽沿压得更低了,这样一来,他脸上的刺青已经被遮住了一大半。这个动作的目的何在?是在拒绝媒体,还是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当他第一次出现在他自称“非常向往”的国度时,没有人能够看到他的一丝笑容,没有人能看到他的一点友善,他面无表情,目光呆滞,那样子更像一个杀手或者囚犯,丝毫没有一个前世界重量级拳王的风采。当现场的几十家媒体一哄而上时,泰森的七八名保镖“适时”地出现了,他们卖力地驱赶着摄像机、照相机,把泰森保护得严严实实。随即,泰森径直走入了一辆加长的白色林肯轿车扬长而去,把众多媒体抛在身后,连一句话都没有留下。如此这般,也让现场的老记怨言四起:“见过的明星多了,谁有这样的派头?何况,他还只是一个过气的!”

  总统套房资格不够

  当白色林肯发动后,记者随即驱车一路跟随。迎接泰森的车队一共有四辆,开路的是一辆雪弗兰,接着是林肯,然后是一辆天津牌照的奔驰,最后是保镖和员工乘坐的中巴。

  大约四十分钟后,四辆车开进了老锦江饭店,泰森就下榻在这里。他走出林肯轿车后,立即躲进了电梯,留下一大堆行李让工作人员整理。记者随后以房客的身份跟了进去,看到电梯上了10楼。而当记者刚刚走出电梯,即被几名彪形大汉拦住去路,其中一人厉声问道:“你干吗的?这里不允许任何人进来。”记者随即被赶下楼。

  之前有媒体报道,泰森此次入住的是酒店的总统套房。按常理推断,像这样的国际体育明星受到这样规格的接待,也是理所当然的,当年

西甲球队
皇马
去昆明和北京时,全队享受的都是这种待遇。不过记者打探一番后发现,泰森的真实情况并非如此,他入住的10楼根本不是锦江饭店的总统套房,只是贵宾套房而已。

  眼看硬闯不行,记者只得假装游客,和一旁的酒店服务员套起了近乎。没有戒备之下,服务员也说出了不少实情。“这栋楼两边都是长包的客户,中间的是贵宾住的。能住总统套房的人很少,在这里就算有钱也住不进,那得看身份和地位,这里以前只有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还有一些政界要人住过,泰森住的10楼只是贵宾套房,规格不一样的。”记者故作惊讶地问到:“难道泰森都不够档次?”他笑着说:“他都想住总统套房?肯定不够资格。”

  记者随后在酒店的“客

房价目表”上看到,锦江饭店这栋18层的贵宾楼,一共分为三个级别。其中,锦江套房每晚是8000元人民币,锦江贵宾套房每晚10000元人民币,总统套房的价格最高,每晚25000元人民币,这些还都是打折之前的价格。泰森入住的正是第二种,虽然说每晚10000人民币对一般老百姓来说是个非常昂贵的价格,但和其他国际巨星比起来,这样的待遇明显不够水准。要知道,在国外,10000的房价只能算普通的房间而已。之前就有消息传出,本来打算授予泰森“荣誉镇民”的罗店镇,临时取消了这个计划,就是顾忌到泰森的负面影响。看来,这位备受争议的人物想要获得中国人的尊重,并不那么容易。

  而在昨晚,记者又接到接待方朋友的电话:泰森临时换地方了!原来,昨天下午有多家媒体又相继堵到了锦江饭店,而泰森对他们的打扰非常不满。无奈之下,接待方只得“偷偷”地把泰森接到了附近的四季酒店,以便能让他安静一会。在这个“秘密”揭露以后,泰森还会为了躲避世人再换下去吗?

  而到昨天下午,主办方电话告知众多记者:原本安排下午去市中心港汇广场参观的活动临时取消,原因是泰森想睡觉了。到了晚上,该出席一个酒吧开业剪彩的时候,2分钟不到的时间,泰森又在保镖的“掩护”下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备受时差折磨,又睡了一下午的泰森,此时实在肚子饿了。而场内众多等待的记者和拳迷,只能干着急。

  “野兽”终归是“野兽”,总是一如既往桀骜不逊。也难怪,连主办方负责接待的一名工作人员,MSN的名字都改成了这样:希望泰森快点走。(郑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