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长跑之王面临人生十字路 奎罗伊犹豫退役与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3月30日电(记者蔡施浩) 摩洛哥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奎罗伊30日在此间表示,由于压力太大,他正在退役与否的十字路口徘徊。

  奎罗伊当天在拉巴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多年来,我一直把自己当作为祖国服务的一名士兵,我创造了一些纪录,为我的国家贡献了许多金牌,金钱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因为它无法给我带来那种为国争光的自豪和喜悦。”他同时表示,自己还承受了巨大压力
,特别是在身体受伤和遭遇挫折的时候。

  对于是否退役,奎罗伊目前仍在犹豫之中。他说:“训练一直在继续,是否退役,就让时间来决定我的命运吧!”

  奎罗伊透露,恢复训练后,他感到压力比以往更加沉重,并且周围家人和很多朋友都劝他急流勇退。

  奎罗伊是世界男子1500米、2000米和1英里跑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奎罗伊的运动生涯在雅典奥运会上达到巅峰,此后他一直处于休整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