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赞巾帼否认男子手枪危机 王义夫:基本实现既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黄村世界杯广州站的10枚金牌已经产生了7枚金牌。男子10米气手枪中,中国队虽然有三人进入决赛,但均表现不佳,与奖牌无缘。赛后,王义夫对半程比赛进行了小结。他的总体评价是:“女选手表现明显好于男选手。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夺奥运会席位的目标。

  在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谭宗亮,张添、林忠仔三人没能获得奖牌。
此前,中国选手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更是没能闯进决赛。对于男子手枪队这样的表现,王义夫说:“男子手枪在这次比赛均表现不是很理想,50米慢射比10米气手枪更差。这样表现也与我们在这次比赛对选手没有具体要求,让他们放开手脚去打比赛有关。”对于中国手枪这样的表现,是否有危机感时,王义夫很肯定地说:“没有,这才是今年世界杯赛的第一站,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中国队会有以后的比赛有更出色的发挥。

  对于近几天中国队的整体表现,王义夫认为,中国男子不如女子好,中国队的三枚金牌都是女选手拿的。男子选手应该好好向女队员学习。

  谈及本次

世界杯赛,中国队的具体目标。王义夫称,主要是争取获得两到三张奥运会入场券,现在中国了人已经拿到了,基本上完成了目标。接下来的国子3×40项目和女子25米手枪都获得了奥运会席位,接下来就是争取获得男子手枪速射的入场券。

  谈及中国队通过这次比赛有什么收获时,王义夫称,本次在广州比赛可以说也是

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演练。中国队这样的表现也让我们体会到,在自己的家门口作战有主场之利也有压力。我们通过这次比赛会收集更多的信息,以便解决存在的问题。

  (小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