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广州站刘波摘金 中国再添一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00 新浪体育
射击世界杯广州站刘波摘金中国再添一奥运入场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06年射击世界杯广州站进入第四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3x20比赛中,中国27岁老将刘波表现出色,以总成绩690.1环的绝对优势为中国夺得金牌,并为中国射击队再添一张奥运入场券。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排名预赛第一的中国姑娘刘波在决赛中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101.1环,总成绩690.1环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并取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德国得世界纪录保持者之一莱希纳以679.7环名列第二,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武柳希由于预赛成绩不理想,仅得到第四名。

  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刚刚夺得男子50米自选手枪金牌的男子韩国老将秦钟午尽管在决赛中两次击出9环以下的成绩,但仍以98.8环、总成绩685.8环夺得冠军。朝鲜的奥运会50米手枪慢射季军金正秀在决赛中表现不俗,以99.5环、684.5环夺得银牌。而与秦钟午同以587环排名预赛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埃基莫夫在决赛中表现平平,仅获得第三。中国老将谭宗亮尽管在决赛中打出100.0环,但仍因预赛成绩过低仅名列第六,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分获第四与第八名。奥运会亚军、俄罗斯名将涅斯特鲁耶夫再度无缘决赛。

  (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