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左手闯世锦赛炼狱赛程 自信连斩三大世界冠军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夺得斯诺克中国赛冠军之后,马克-威廉姆斯已经将目标锁定了下个月开战的世锦赛。中国赛是威廉姆斯经历过最艰难的一场决赛,这使得他相信世锦赛堪称炼狱的赛程也无法阻挡他。

  世锦赛第二轮威廉姆斯就将遭遇中国赛决赛的对手希金斯,过关之后等待他的将是火箭奥沙利文,而半决赛最可能的对手是亨德利,每一战都是该轮最艰难的对决。且不说这
三人都是世界冠军顶尖高手,斗志也毫不缺乏;希金斯本赛季状态出色,夺得大奖赛和大师赛两项冠军;奥沙利文为了保住世界第一将做最后努力;亨德利雄心勃勃欲重登世界第一。

  但是马克-威廉姆斯有信心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天,“仅仅在几个月前我不敢想象自己能够击败谁,但是现在我充满信心。”金左手重新点燃了求胜欲望,“现在我觉得我能够击败任何人,即便是下半区的赛程是如此的艰难。”如果能够连过三大高手打入决赛,并继2003年之后重夺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无疑将在世锦赛历史上写下最光辉的一笔。

  31岁的威尔士人曾两夺世锦赛冠军,但是在中国赛之前已经整整29个月没有尝到排名赛冠军的滋味了,马耳他杯八强和威尔士公开赛帮助他逐渐找回了感觉,最终在中国赛连胜亨德利、丁俊晖和希金斯。“我的自信回来了,1/4决赛和决赛我的表现一样出色,我能够通过这个建立信心。”

  中国赛夺冠使得威廉姆斯拥有了第16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仅比希金斯少一个,比奥沙利文少两个,亨德利依然以36个排名赛头衔遥遥领先。

  (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