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名校曲棍球队涉嫌强奸 群众示威表示强烈愤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29日报道,美国著名体育大学杜克大学校方表示,该校将禁止学校曲棍球队参加任何比赛,直到队员强奸案告破。

  据悉,这一案件发生在3月13日。当天,一位黑人女子舞蹈演员指责杜克大学曲棍球队的一名白人球员强暴了她。很快这一事件就传开了,成为了美国高等学府的重大丑闻。从那一天开始,抗议者就在曲棍球队住地附近举行集会,树立标牌以示抗议。

  杜克大学女子中心主任里斯克说:“人们对于大学运动队发生的性暴力犯罪感到愤慨。”

  到目前为止,杜克大学曲棍球队的三名队长全都没有出面对强奸事件发表意见。他们这样的态度更加重了人们的猜疑。目前这一案件正在调查之中。(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