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墨西哥棒球联赛药检 18人不过关较上赛季大幅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8日电(记者冷彤) 墨西哥棒球联盟主席胡特28日证实,2006赛季开始前墨西哥棒球联盟对16支参赛队进行了兴奋剂检查,结果18人药检不过关。

  这次由墨西哥棒球联盟和墨体委联合进行的药检,不过关人数仅为总人数的2.88%,比上一赛季的30%的比例有大幅下降。

  胡特表示,联盟暂时不公布这些药检不合格球员的名字,等他们B瓶尿样的结果出来后,再决定具体处罚措施。

  根据墨西哥棒球联盟有关规定,首次药检不合格的球员通常被停赛50场,第二次被查出的球员面临着100场停赛的处罚,第三次药检不过关的将被禁止参加联盟组织的任何级别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