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鞍山小伙征战全国保龄球赛 王东宇最渴望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58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于灏) 2006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预赛,于3月28日至4月2日在昆明举行。作为唯一来自鞍山的选手,大德保龄球馆教练,23岁的王东宇将代表辽宁省参赛。这是王东宇首次参加全国最高水平的保龄球赛,他将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家乡鞍山争光。

  本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辽宁省派出7名选手参赛,王东宇在选拔赛暨省十运会
保龄球赛中获得第5名。王东宇目前在大德保龄球馆担任教练,在日前结束的维达杯全国保龄球联赛首站北京站比赛中,他还是夺得团体第5名的成员。

  王东宇的父母收入并不高,在保龄球馆工作使他有机会接触了这一运动。“我就是看着别人打自己跟着学,再加上多练习,日子久了也就会了。”练习保龄球挺辛苦,王东宇一天要打40局,现在他的手上布满了老茧。小王说他最渴望入选国家集训队,“全国锦标赛也属于国家队选拔赛,如果能取得好名次就有希望入选国家队,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临行前,王东宇特地到本报做客。在浏览体育明星到本报做客的留影时,他的目光中充满了向往和期待。“去昆明可是我头一次出远门,心里多少有些七上八下。我知道身上的担子有多重,但咱出去一回就不能白去,我争取获得好成绩,回报家乡人的厚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