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助威赵涛组队学习技术 世锦赛安徽游泳“很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04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将于4月5日在上海开战的第八届短池游泳世界锦标赛既是世界短池泳坛的一次巅峰对决,同时又是一次规格非常高的学习机会。因此,安徽省体育局在做好我省运动员赵涛参赛的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欲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良机,给教练们“充充电”。

  国家队选手赵涛是由我省和解放军队联合培养出来的运动员,近年来开始在国内外大赛中崭露头角,在不久前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上,他夺得一枚金牌。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
,他在国内外重要赛场上的成绩由安徽省体育局和解放军队实行“双记分”。如果他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佳绩,安徽将也算一份,因此,今天上午,安徽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海军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赵涛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的话,省体育局将按照奖励政策对其进行奖励,获得什么样的名次给予什么样的奖励。

  同时,这次比赛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的世界性高水平游泳赛事,对于全国的游泳教练员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因此届时安徽省体育局将派出一支6~7人组成的队伍,一方面为赵涛加油助威,另一方面学习世界级选手的游泳技术。这支队伍中教练员将有4名,分别是省队教练2名,省游泳单项训练基地安庆和蚌埠各1人。(李京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