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两天比赛成绩欠佳 王义夫:这个结果有点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以为在主场比赛,中国射击队能拿到一个相当好的成绩,但是在首日的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朱启南和张良被淘汰,只剩刘天佑一根独苗。今天的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中,无人进入决赛。对于中国队这两天的表现,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谈了自己的看法。

  王义夫说:“其实昨天的小组赛(男子10米气步枪)打得还可以,但是今天上午的资格赛(男子50米手枪)非常不理想。”他透露,由于男子50米手枪的奥运会席位中国队已
经拿满,所以昨天晚上教练们对比赛进行了很多部署,“但是今天出现这种情况还是有些意外,按理说,手枪慢射项目上中国有些优势,这些队员应该都进入前八名的。”

  虽说

中国队已经拿到了大多数奥运会席位,但是王义夫对队员们的要求仍然是:“每场比赛都应该打出最好的成绩,发挥最高水平。今天的比赛之所以打的不好,就是他们三个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来。”但是王义夫也认为,一个优秀运动员就要勇敢面对成功与失败。“每个人输了心里都很难受,但是必须要面对,从这个过程中找到自己的欠缺。”

  “这次比赛之后我们要抓紧总结,争取提高队员临场比赛能力,从比赛中找到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原因,让比赛比得值。”王义夫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