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接待工作动员会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8:09 东方体育日报

  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接待工作动员会昨天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进行。

  华亭宾馆等五家组委会指定宾馆和承担本次大赛交通工作的大众车队负责人,部分志愿者代表以及等各相关行政接待行业派出的骨干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表示,这次短池游泳赛的接待工作要像去年的第48届世乒赛接待工作一样,做到“零抱怨”。

  参与本届短池赛的国际泳联官员、赞助商代表、下届举办城市观摩团等200多位贵宾将在赛事期间入住华亭宾馆。为了做好接待工作,华亭宾馆已主动将房间从豪华房升级为高级豪华房,并按照客人职务和重要性,提供房内鲜花、红酒、水果、小点心等特殊服务,还在宾馆大厅内特设了两个专门柜台,一个负责安排贵宾入住登记,一个向贵宾提供组委会和赛事的最新信息。

  而作为中国游泳队和报道本届赛事的境外记者指定宾馆,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的接待准备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餐饮和客房服务方面,奥宾提出了不少24小时待命的温馨服务,如为参赛运动员提供24小时快速洗衣,即24小时受理、4小时快速洗净,和24小时

厨师待命,以随时满足运动员的餐饮需求。为境外记者则提供24小时行李服务,并延长商务中心服务时间。

  大众

汽车租赁公司则派出了驾龄在10年以上,没有任何违章记录,并且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的优秀驾驶员参与此次赛事的接待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