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广州开幕 奥运冠军朱启南爆冷意外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2: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开打,首日比赛爆出冷门,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比赛中,奥运冠军朱启南竟连决赛都没有进入。冠军被印度选手纳兰夺走,中国小将刘天佑获得亚军。

  资格赛中,朱启南开局不利,第一组只打出98环,最后一组更是打了97环,最后仅打出592环的成绩,在56名参赛选手中列第22位,无缘决赛。这个成绩,连朱启南自己都感到
困惑不解,他说:“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就是感觉不好。”状态低迷的不止朱启南,十运会冠军张良的成绩更差,只打出了590环,同样无缘决赛。3名中国参赛选手中,只有小将刘天佑晋级决赛。印度选手纳兰以700.2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印度选手获得的首张08年奥运会射击比赛的入场券。

  头天的比赛只决出一枚金牌,尽管

中国队未能夺金,但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显然不太在意比赛的成绩,“问题还是早暴露的好,这种大赛是锻炼队员的好机会,我们就想让他们体验一下竞争的残酷性。”

  明天,

世界杯将决出男子50米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两个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