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做客新浪:不和陌生人聊天 希望技术更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和陌生人聊天 希望技术更进步

  主持人 : 瓦塔纳在赛后采访时,提出说希望小晖更多的学习一些英文,一年有比较长的时间在英国打比赛,不管跟球员或者是球迷有更多的交流,我的感觉丁俊晖这次回来英文有很大的进步,包括跟经纪人的交流障碍不是很多?

  丁俊晖 : 跟英方的经纪人交流比较多一些,英语慢慢学也是可以的,不是说一下子就非得学到全部,那样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所以我觉得还是以打球为主,英语我在那儿待久了大概能听懂也就行了。

  主持人 : 有语言环境应该学的是很快的。

  网友:在比赛中打球的丁俊晖我们都已经见到过了,不知道在赛场之外的丁俊晖还有其他什么的爱好没有?虽然说你一天的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球台上,其他的时间呢?

  丁俊晖 : 其他的时间上上网跟朋友聊天,差不多这样,或者跟自己的家里人在一起待着。

  主持人 : 跟朋友聊天,只跟比较熟悉的人在聊是吗?不会有时候有些陌生人知道你的号码加你,你会不会同意?

  丁俊晖 : 一般我不同意,不认识。

  主持人 : 我看到很多报道说小晖是特别喜欢打电脑游戏,这回有人送你一个掌上机,你是其中高手?

  丁俊晖 : 这个我还是第一次玩,还没有琢磨透。

  主持人 : 这个比较方便一点?

  丁俊晖 : 对,这个方便一点,电脑主要是上网,我就是玩电脑就是玩上网的,掌上的就是带起来方便一点,不过电脑不可能在任何时候下去上网。

  主持人 : 我们知道在你的电脑上面的这些游戏当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丁俊晖 : 我喜欢下军旗,跟朋友经常在一起下。

  主持人 : 也是比较欣赏在战场上大喊大杀的感觉是吗?

  丁俊晖 : 这个特别费脑子。

  网友:打斯诺克已经是一件非常耗脑力的事情了,要不断的计算,下来之后不打一些轻松的,消费精力的游戏还喜欢继续的费脑子?

  丁俊晖 : 打球费脑子还要耗费体力,军棋的话,有时候也可以不动脑子,就狂杀就行了,大棋都排在前面,有时候心情不好就上去爽两把。

  主持人 : 这也是缓解的方式是吗?

  丁俊晖 : 对。

  主持人 : 这次你回来之后,休息一天马上开始打比赛,你跟父母好长时间没有在一块了,很少有时间单独在一起?

  丁俊晖 : 对,我们很少,一般都在外国打比赛,训练。一待就是大半年的,所以在家里也就待个三四个月。

  主持人 : 我不知道一个人在外面打球那中寂寞是怎么去打发的呢?

  丁俊晖 : 还是上网,或者看

动画片

  主持人 : 比较喜欢看什么?

  丁俊晖 : 什么都看。上网有时候上网看这个,有时候看那个,有时候看其他的,不一定。

  主持人 : 可能也还是比较轻松,我知道英国人喜欢泡酒吧,是他们生活社交当中很重要的方式,你有没有参与过?

  丁俊晖 : 不喜欢。

  主持人 : 不喜欢人多的环境?

  丁俊晖 : 对,人太多,太吵太闹了,我也不会喝酒,去酒吧也没什么意思。

  主持人 : 在国外18岁以前不可以卖酒给未成年人,我知道小晖过两天要度过自己19岁的生日了,很多人想问你19岁的时候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

  丁俊晖 : 最大的愿望自己能够在明年有更大的突破,在

台球方面。

  主持人 : 主要是指排名上?

  丁俊晖 : 我自己能够技术更加好一些,能够学更多的东西。

  网友:你才19岁,媒体、记者、观众对你有很多的关注,很多人都在说,小晖不是一个特别喜欢跟媒体打交道的人,但是作为一个明星又需要这方面,不知道在你考虑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以后会不会尝试做一些改变吗?跟大家更多有一些交流?

  丁俊晖 : 我觉得我不需要改变。

  主持人 : 打好了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丁俊晖 : 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