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中国站广州鸣枪 争北京奥券成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争北京奥券成首要任务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摄影报道:2006年“好视力”射击世界杯赛中国站,今天在广州黄村的省训练基地射击场鸣枪,首个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将在下午产生。中国队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将参加该项比赛的争夺。

  广州站的比赛由于是北京奥运会前在中国举行的一次席位达标赛,对适应中国的比赛环境和气氛十分难得,因此吸引了世界上几乎全部的射击好手,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随行官员将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将产生10个单项射击冠军和5个飞碟冠军,他们均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比赛从3月26日至4月11日分别在广州和清远两个赛区进行。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透露,中国队参加本站赛事的目的就是要多拿

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身兼运动员的他表示,将不参加今年国际射联
世界杯
各站的比赛。今年的世界杯赛除了中国这一站外,其他三站分别在巴西、德国和
意大利
举行,总决赛有可能放在西班牙。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中心主任高志丹、国际射联技术代表大卫·帕里什、亚射联主席艾尔·塞巴哈等中外官员均出席了昨天下午的开幕式(见图)。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