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广州站:朱启南未进决赛 刘天佑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3月27日消息,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射击赛广州站的比赛今天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第一项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天佑惜败,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印度选手纳朗夺得金牌和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资格赛中仅打出592环的成绩,在56名参赛选手中列第二十二位。十运会冠军张良仅打出590环的成绩,同样无法晋级决赛。

  今天只进行这一项决赛,中国只有刘天佑一人进入决赛。冠军的悬念始终在刘天佑和纳朗之间,决赛第六枪过后刘天佑以0.1环的最微弱优势领先。第七枪刘天佑打出10.2环,纳朗10.5环,刘天佑反而落后了0.2环。第八枪纳朗稍失准星,只有9.9环,刘天佑则命中10.6环,不但找回了差距还领先了0.5环。倒数第二枪轮到刘天佑示弱了,在犹豫了几秒后他仅打出了9.8环,而曾在2005年夺得过该项目亚锦赛冠军的纳朗则打出10.4环,反超0.1环。

  冠军的归属此刻完全决定于最后一枪,0.1环的差距使得此时场上的气氛丝毫不逊于雅典奥运赛场。纳朗此刻非常干脆,很快施射,而刘天佑再次犹豫了一下。成绩很快出来了,两人都不错,10.8:10.3,纳朗最后一枪的超高环数不仅为印度队夺得冠军,还顺利领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一张射击入场券。刘天佑获得亚军,成绩为699.6环。

  明天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