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聊天:世锦赛失利确实很遗憾 亨德利最难打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丁俊晖做客新浪聊天,总结本赛季表现展望未来,对于没有打进世锦赛,丁俊晖自己也感到非常遗憾:

  主持人 : 会不会对下个赛季世锦赛的比赛有比较大的期待,这次作为英国锦标赛的冠军没有打进世锦赛,大家都觉得非常的可惜?

  丁俊晖 : 我也觉得可惜,但是确实非常困难,我也希望能够打进世锦赛的决赛圈,但是外国高手还是太多了,我希望自己明年能够保持好状态,能够打进世锦赛的正赛。

  网友:我不知道在所有这些世界的顶尖高手当中,很多人打球的时间比较长,你可能在学习打球的时候看他们的比赛成长起来的,不知道你自己的打球风格比较近似于谁,或者说你欣赏谁的风格?

  丁俊晖 : 我没有刻意去学任何人的打球风格,他们这么多排前16个,亨德利的风格是特一致的,该狠的时候很狠,状态不好的时候也很难赢他。

  主持人 : 就是说他很少犯错误?

  丁俊晖 : 对。

  主持人 : 他很希望在半决赛中碰到你,想为去年报仇,但是你被马克打掉了,你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有没有觉得可惜?

  丁俊晖 : 我没有觉得可惜,亨德利的状态不是顶峰期,很多人赢他都很正常。

  主持人 : 这次让大家非常意外的是,第一局0:5被瓦塔纳打掉了,去年的时候他没有来,你没有跟他交手蛮可惜的,这次又是这样错过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可惜?

  丁俊晖 : 这次因为长途跋涉从英国赶过来,当天比赛才到中国,对他很不利,瓦他娜差不多完全适应了环境和时差,对他来说也是过度疲劳造成的。

  主持人 : 我曾经看到报道说,丁俊晖在接受采访中说,希望奥沙里文输掉,不想跟他打?

  丁俊晖 : 我还是不想跟他大。

  主持人 : 为什么?

  丁俊晖 : 感觉不想和他打。

  主持人 : 是不合拍?

  丁俊晖 : 跟他打太累了,在比赛中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对付他们,太辛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