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食言悄然看决赛 直言反驳商业活动导致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邹进北京报道 尽管止步四强,丁俊晖无缘卫冕中国公开赛冠军,但他的身价却一日高于一日,并且近来也传出他与某企业签下大合同的消息,于是,半决赛大比分输给马克·威廉姆斯之后,就有人把这次失利与他的商业活动联系在一起,有报道分析“商业活动影响了他的正常训练”。对此,丁俊晖进行了反驳:“回国之后除了宾馆、球房,没去过其他地方。商业活动从来没有参加过,受到影响一说无从谈起。”

  无缘决赛,丁俊晖强调的是自己状态的低迷:“在英国打世锦赛时候感冒了,身体情况很不好。从那个时间到回国,我就一直没做什么调整,状态一直很差。所以,在任何时候,我对于比赛的失利都有心理准备。”

  他的经纪人张萌则表示这种说法毫无根据:“我们觉得很冤。这种指责可能跟前段时间与某企业签约赞助一事有关。可那事完全是经纪公司在赛前就操作好的,他本人除了穿着有该企业

商标的马甲参加比赛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

  张萌还表示商业活动会安排在接下来的一周:“在他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安排一些活动。赞助商此前的态度是比赛完了就开拍,因为可以利用中国公开赛的热度。正好这段时间小晖最闲。毕竟,他也忙了一个赛季了,从今天开始可以休息上几月。”

  没有比赛了,丁俊晖却更忙了。26日,丁俊晖拉着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逛了一天。原来,盖瑞将在最近返回英国,丁俊晖希望能尽地主之谊,买点中国特色的纪念品让盖瑞带回去。“盖瑞有两个小孩,我希望能把他们哄好。”丁俊晖笑着说。

  虽然说不看决赛,可周日晚上,丁俊晖悄然坐在观众席上。有意思的是,也许还是为了避嫌,他和绯闻女友潘晓婷的中间,始终坐着干爹甘连鲂。

  据经纪人张萌透露:丁俊晖将在国内待上5个月左右:“先在北京有一些公众活动,从事一些商业活动。他本意是尽快到上海去看父亲的球馆,然后就回老家。由于5月还有体育大会,他要代表北京参赛,所以可能在4月下旬返回北京开始练球。”

  对于“在上海就读大学”之事,张萌不愿透露:“现在,我们和一家大学基本达成统一意见,但还没有最后敲定。现在只能说,很有可能。我们都希望他能利用这段空闲的时间给自己充电。也许这种学习在短期看不出什么效果,可这对他以后的人生是非常有帮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