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一周内连中三元 克拉森再破速滑女子千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消息,加拿大女将克拉森在全能速滑世锦赛项目决赛中再度打破女子1000米世界纪录,这已经是克拉森在一周之内第三度打破世界纪录。

  都灵冬奥会之后克拉森的状态好得惊人,周五的比赛中她就以1分13秒46的成绩打破了沉寂五年之久的世界纪录,被打破的纪录是美国人克里斯-维蒂在2001年12月份书写的1分
13秒83书写的。今天的决赛中克拉森再度将世界纪录提高了0.35秒,达到了1分13秒11。

  仅仅在上周克拉森还以3分53秒34的成绩获得了女子3000米第一,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四个月前她自己在卡尔加里创造的3分55秒75的世界纪录。

  而都灵冬奥会上克拉森还创造了加拿大冬奥会历史上的新纪录,那就是一人一届冬奥会上独得五枚奖牌。

  (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