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赫迪斯威尔等四人结伴而行 球星们谈笑风生回家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3:51 我的台球网

  星期天的早上天气转凉,结束中国公开赛的各位球星也都踏上了回家之路。肯-达赫迪、乔-斯威尔、大卫-路和乔-佩里四人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与球迷说再见。

  I will be back!

  刚刚送走亨得利,就听说达赫迪定了八点半的车子,果然没过一会儿,达赫迪也是
黑色皮夹克配上牛仔裤,精神奕奕地走到丽都饭店前台办理手续。见到球迷前来送行,达赫迪也表示感谢,不仅送出笑容任球迷拍照,而且还不断地讲“Thank you!”,看到为自己提行李的工作人员,达赫迪主动提出要与之合影留念。

  兄弟,辛苦啦!

  见到大堂内正在等待的老朋友乔-斯威尔、大卫-路、佩里,达赫迪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和他们聊得起劲。斯威尔见到拍照的记者,连忙摆出各种pose,做出各种怪脸,有种让你一次拍个够的架势。

  Ken,跟他们说再见呀

  与达赫迪和斯威尔的活泼调皮相比,乔-佩里和大卫-路则安静许多,静静地在一旁低声私语,不过特别友好的他们面对镜头时真诚地露出了笑脸。(文/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