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球星之最榜中榜--斯科特-麦肯奇最顽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50 我的台球网

  中国公开赛已经进入最后一天,本站记者也将结束驻守丽都假日饭店的日子,在这不算短的七天里,记者有幸看到众球星场下的风采。这些腕儿们在场上也许都是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赛场外他们却各有各的精彩。

  这个Logo有点炫  

  本站记者在中国公开赛期间接触到的最调皮球员,也许要数斯科特-麦肯奇(Scott Mackenzie)了。

  3月19日,记者与麦肯奇同乘一辆车前往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在车上,记者告诉麦肯奇本站上他的图片比较少,已使用的图片效果也不是太好,希望等会下了车麦肯奇能配合记者照几张照片,麦肯奇二话不说答应了下来。

  到达目的地后,记者就抓住麦肯奇拍起照片来,麦肯奇不仅十分配合,当记者要把本站的logo贴到他身上拍照时,这个调皮的大男孩还把它贴在脑门上,让记者一阵狂拍。(文/木兰 摄影/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