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闭幕式彩排“冠军”有争议 WSA“阻挠”丁俊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1: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现在请某某某为某某某颁发冠军奖杯和支票!”大学生体育馆昨天中午提前传出闭幕式颁奖盛况,而“指定冠军”恰恰就是丁俊晖。

  不过这一彩排连续5次都没能顺利通过,今天中午还将继续彩排“颁奖”。

  昨天中午两点不到,中央电视台便与小球中心、WSA一道开始颁奖彩排。

  中央台的工作人员临时充当起了颁奖嘉宾和球员,灯光音乐没有丝毫疏忽。不过彩排进行得并不顺利,6名“颁奖嘉宾”也只得连续5次从主席台走下来颁奖。每次“颁奖”最后,央视都会采访夺冠球员,而所涉及的问题都是围绕丁俊晖卫冕来提问的,央视一工作人员还在模仿丁俊晖发表获奖致词。不过有意思的是,WSA工作人员每次演示颁奖串词时总会把冠军说成希金斯。

  由于中方和WSA方面就嘉宾入场顺序和颁奖致词一直存在相左意见,彩排不得不数次中断。中方坚持在入场和颁奖时两次介绍嘉宾的身份,而WSA则称为缩短时间只介绍一遍即可,不过WSA最终“妥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