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很失望难掩疲惫:好好睡一觉 不会来看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1:2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第8局16比69落后时,丁俊晖已经开始收杆了,输球后的他还是带着笑容挥手向观众致意,不过走进新闻发布会的他显得疲惫了许多,失望写在了年轻人的脸上。“我不会来看决赛,不会的。”丁俊晖托着下巴说。

  “运气一般都是跟在气势后面,”丁俊晖说,“从英国回来后我的状态一直很不稳,自己也很想打好。前两场打得很艰难,第3场要好一点,但状态一直不稳,今天丢了太多关
键分。”1比2落后时,丁俊晖本来有机会将大比分扳平,但威廉姆斯在一次打彩球失误时反而让母球停在绿球旁边位置,丁俊晖解球失败被罚4分,从而陷入被动。

  第8局双方力拼防守时,丁俊晖两次击打红球都撞在洞口弹出后反而给了对手进攻的机会,“金左手”显然不会放弃这样的取胜机会。

  失利后的丁俊晖只想回去好好睡一觉,对于2比6的比分,他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今天完全不在状态,进攻和防守都不太对头。”丁俊晖直摇头。对于今天是否会来看希金斯和威廉姆斯的决赛时,丁俊晖很坚定地摇着头,“我不会来看决赛,不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