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丁俊晖卫冕梦破灭 决赛希金斯须破6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星牌-龙熙顺景杯”2006年斯诺克中国赛半决赛焦点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这是丁俊晖本届比赛遭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虽然此前曾经两度战胜过威廉姆斯,但是今天小晖以2-6告负,遗憾地未能跻身决赛。

  赛后英国部分媒体对本场比赛的评论如下:

  斯诺克协会网站:威廉姆斯终结丁俊晖卫冕征程

  丁俊晖的中国公开赛卫冕路今夜终结,马克-威廉姆斯漂亮的胜利后杀进决赛。这是威尔士金左手继2003年LG杯比赛后第一次打进决赛,明天的决赛中他将迎战希金斯。

  丁俊晖去年在决赛中击败了斯蒂芬-亨德利,一举拿下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但是今天他和他的球迷失望了。在1比2的时候,丁俊晖本有机会将总比分扳成2比2,但是在一场安全球的竞争中威廉姆斯笑到了最后,他将剩余的最后一颗红球击落,随即清台赢下这局比赛。

  威廉姆斯今天状态非常好,他曾有机会打出单杆142分的赛事最高,但是在打到115分后出现失误,错失了创造最高分的机会。

  英国通讯社:威廉姆斯闯进决赛

  威廉姆斯29月后再次闯进排名赛决赛,他终结中国少年丁俊晖卫冕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梦想。去年的中国赛上丁俊晖曾在半决赛中6比0横扫肯-达赫迪,但今天他以2比6输给了马克-威廉姆斯,中国赛九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体育生活:希金斯面临6年怪圈

  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以6比2的相同比分击败了达赫迪和丁俊晖闯进决赛,两人将在明天进行17局9胜制的决赛。威廉姆斯今天赢得非常精彩,而18岁的丁俊晖过多的“非受迫失误”导致自己失利。

  威廉姆斯与希金斯是一对老对手了,在正式比赛的26次交锋中希金斯15胜11负占据优势。不过自从2000年的英国锦标赛之后,希金斯6年来再也没在排名赛上击败过威廉姆斯,2000年的英锦赛决赛希金斯10比4击败威廉姆斯获得冠军。(添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