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带伤"斗志旺盛:要赢冠军就得击败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漂亮的在中国地盘上击败了中国人的骄傲--丁俊晖,但是威廉姆斯并没有什么“兴奋”的表情,至少看起来不像他昨天击败亨德利那么振奋。

  对于这场比赛,他说:“今天我的手感非常好,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能够进入决赛,我自然非常高兴。”比赛中,威廉姆斯连续打出非常高难度的球,同时,幸运女神似乎也非常眷顾他,不过他说:“运气倒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我最近状态一直非常好。”

  其实,在中国要击败丁俊晖恐怕并不是容易的事,因为这里是他当之无愧的主场,球迷们一边倒的支持对于所有丁俊晖的对手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按说今天击败丁俊晖,威廉姆斯应该喜形于色,不过看起来她却很平静,他说:“比赛就是比赛,我就是威廉姆斯,想要获得冠军就必须击败所有的对手,就是这么简单。其实,我挺喜欢来中国比赛的,这里的观众很热情。”

  虽然赢得了胜利,不过,威廉姆斯也受了些不轻不重的“伤”,一根刺不知何时扎进了他的手里,但也许“带伤作战”反而令他的斗志更加旺盛,对于自己的对手,他也坦言:“众所周知,丁俊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现在已经打进了世界前32名,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非常棒,不过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不太好,希望他日后会找回之前的状态来。”

  对于明天和希金斯的那场较量,威廉姆斯展望到:“那也将是非常艰难的一场球,希金斯和我也是老对手了,他的实力非常强,当然,我最近的状态很好,我非常渴望胜利。今天我这么勇猛,可能明天也一样是我的好日子!”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