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游泳队超阵容赴上海 罗雪娟身体不适只参加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下午,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公布了即将于4月初在上海开战的短池游泳世锦赛的中国队名单。这份包含20名女运动员和22名男运动员的名单,可谓涵盖了中国游泳的全部明星选手。但据张亚东所说,队伍的状态很一般。

  本次比赛罗雪娟将随队出征参赛,但是由于身体原因,不参加个人项目,只是参加接力。

  在中国队的强势项目女子自由泳方面,张亚东介绍,目前上海选手徐妍玮、浙江选手杨雨的状态都没有调整到最佳,尤其是朱颖文的状态更差,这直接影响到了中国女队的自由泳接力项目。

  男队的状态相比女队而言要好,北京小将张琳在最近一系列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吴鹏也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十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曲敬宇由于近日训练后在更衣室内突然摔倒,肘关节出现骨裂,已经铁定缺席上海的比赛。这对于中国男子混合泳接力是个不小的打击。

  本月31日,国家游泳队将乘坐火车前往上海,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前的第一次阶段性测试。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