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 丁俊晖:以前赢过威廉姆斯好多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晋级中国台球公开赛四强之后,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名将威廉姆斯。对此丁俊晖幽默地表示,他已经赢过威廉姆斯好多回了。

  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0大胜对手斯威尔,他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9位的名将威廉姆斯。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丁俊晖仍然是一副悠闲的样子。

  “我没有注意过威廉姆斯在比赛中的表现,我只知道他每次赢球的比分都比较大。”丁俊晖说。

  丁俊晖补充说:“不过我知道,他肯定会非常想赢我。因为我以前赢过他好多次了。”

  其实丁俊晖今天的表现平平,除了打出一杆114分之外,他的单杆最高分只有32分,但是对手斯威尔的表现更差才让他轻松取胜。

  丁俊晖在赛后也坦言,他今天的表现并不稳定,不过他同时说:“我今天中长距离的球打得挺好,好像没有失误过。我也没有想到中长距离会打得这么准。不过我今天在近距离球的处理和走位上出现了不少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