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希腊一拳击手乐极生悲 刚夺冠军即昏厥丧生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3月24日电(记者温新年)据当地媒体报道,希腊一名青年拳击手因在上周的拳击比赛中受伤抢救无效,于24日在西部港口城市帕特雷的一家医院去世。

  这位选手名叫利瓦达斯,现年21岁,18日在帕特雷业余拳击大赛中获得75公斤级的冠军,但比赛结束后不久他就倒地昏厥,并立即被送进帕特雷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检查结果为脑震荡。虽经医生奋力抢救,但他一直昏迷不醒,情况持续恶化,24日他撒手人寰。

  这是几年来在帕特雷拳击赛事中发生的第一起此类事件。早在2000年9月,一个名叫米利奥多斯的拳手也在这项赛事中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