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世界杯体操赛科特布斯站揭幕 李娅高低杠预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06年世界杯体操赛德国科特布斯站资格赛全部结束,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六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六人中共有四人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科特布斯时间3月24日首先进行十个单项的资格赛,获得资格赛前八名的选手晋级最后的决赛,3月25日和3月26日将举行十个单项的决赛。代表中国队出阵科特布斯的有六名选手,他们分别是冯哲、陈一冰、张宏涛、严明勇、李娅和黄璐。男子方面冯
哲在双杠和跳马两个单项上均取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陈一冰以吊环资格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张宏涛则以鞍马资格赛第三名的身份跻身决赛,严明勇在吊环比赛中仅列第15名,与决赛无缘;女子方面李娅不仅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资格赛中力压群芳夺得头名晋级,还杀入了女子平衡木的决赛,而另一位女选手黄璐在跳马比赛中发挥不佳,最后仅获得第17名,未能跻身决赛。

  男子项目,陕西小将张宏涛在鞍马比赛中发挥稳定,最后以15.100分列资格赛第三名,顺利晋级决赛,列资格赛前两名的分别是

罗马尼亚老将波佩斯库和匈牙利选手贝尔基;天津小将陈一冰在男子吊环资格赛中表现不俗,他以16.100分列资格赛第二名晋级决赛,排在他之前的是俄罗斯名将亚历山大,另一位中国选手严明勇仅以14.450分名列资格赛第15位,无缘决赛;四川选手冯哲在男子双杠比赛中有着上佳的表现,他最后以15.850分列资格赛第二名晋级决赛,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夫塞克以16.050分名列资格赛第一名;冯哲在男子跳马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他以15.925分列资格赛第五名晋级决赛,资格赛第一名被巴西选手迭戈夺得;此外,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男子自由体操和单杠的比赛。

  女子项目,李娅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比赛中以一套完美的动作征服了现场的裁判,她最后得到15.850分,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东道主德国选手和捷克选手分列二、三名;李娅在平衡木比赛中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她最后以14.400分的成绩列资格赛第五名,轻松晋级平衡木决赛;另一位中国女选手黄璐在跳马比赛中发挥不佳,最后仅名列资格赛第17位,无缘最后的决赛;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女子自由体操的比赛。

  科特布斯时间3月25日将率先决出

世界杯体操赛科特布斯站五个单项的金牌,这五个单项分别是男子的自由体操、鞍马和吊环项目以及女子的跳马和高低杠项目。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