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艳懊悔简单动作有些大意 自由滑争取发挥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7:56 新华网

  新华网卡尔加里(加拿大)3月24日电(记者杨士龙)都灵冬奥会亚军、美国选手萨·科恩24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发挥出色,得到66.62分的最高分,其总积分升至94.21分,暂列第一位。

  日本选手村主章枝和另一名美国选手基·迈斯纳在当日的短节目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两人的总积分分别上升到90.59分和88.63分,暂列女子单人滑积分榜第二、三位。

  中国选手刘艳在短节目比赛中状态比她的资格赛要好,只可惜在几个比较简单的动作上不慎出现失误,只得到46.17分,总积分为67.33分,排名第18。

  刘艳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认为这是自己今年在短节目中首次出现失误,“在简单动作上有些大意了,”她说。刘艳表示,争取在下面的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

  女子单人滑最后一个项目自由滑定于当地时间25日中午举行,届时将决出这个项目的最后名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