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今晚好运气帮助了我 半决赛依旧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0:4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星牌·龙熙顺景杯中国公开赛昨天决出了四强席位,中国小将丁俊晖凭借出色的发挥,5比0将老将乔·斯威尔挡在了四强门外。另外三个四强名额分别被希金斯、达赫迪和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亨德利没能重现去年的辉煌,止步八强。

  昨天丁俊晖继续了前日的良好状态,整场比赛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还手的机会,干净利落地以5比0结束了比赛。纵观整场比赛,丁俊晖在击打中长距离的球时发挥出色,而乔
·斯威尔面对他的凌厉攻势表现得十分无助,比赛中不停摇头。

  赛后,丁俊晖认为自己本场比赛发挥得不是特别稳定,“开局的时候压力比较大,后来就打得顺一些了,我觉得今天运气不错。”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马克·威廉姆斯,说起这个老对手,丁俊晖的脸上泛起了笑容:“他肯定会特别想赢我,因为在之前的交手中,我赢了他很多次。”

  亨德利昨天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在1比5负于对手之后,亨德利表示自己将立即启程回国,“我不能在北京停留太久,因为我必须赶回去参加两周后的世锦赛。”

  当亨德利被问及现在是否感到中国选手的威胁时,这个孤傲的

台球皇帝一撇嘴:“虽然他们现在进步很快,但是我现在还没有觉得他们对我构成了威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