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拍球台发泄不满 期待半决赛与丁俊晖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一场期待已久的巅峰之战,却因为彼此的频频失误而失色不少,亨德利在比赛中准星全无,而威廉姆斯虽然准度上强了不少,却在比赛中多次发了脾气,不过,但愿明天威廉姆斯和丁俊晖的比赛能让大家不再失望吧!

  对于这场比赛,威廉姆斯说:“我想我只能说我打得不算太坏,不过亨德利今天打得就比较一般了,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虽然比赛并不精彩,但是能赢了球我还是很
高兴的。”对于5-1这个比分,他老实地说这并不是两个人实际的水平差距,“我们之间不会是5-1的水平,亨德利今天没有发挥出来,他可能只是不太幸运,因为有几局的比分都是很接近的,谁都有可能赢下来,不久前在英国威尔士公开赛中,亨德利刚刚赢了我,所以我们谁赢都很正常,球员的状态也是都会有起伏的。”

  由于丁俊晖今天出色的发挥,5-0击败了“海盗”乔-斯威尔,威廉姆斯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和丁俊晖争夺决赛门票,对于那场比赛,威廉姆斯说:“和丁俊晖打比赛可不容易,因为现场的所有人都会希望他获胜,是不是?因为这是在中国,所有人都是他的球迷!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这场比赛。”

  对于中国年轻斯诺克选手,威廉姆斯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说:“由于丁俊晖的成功,让很多年轻选手都想跟睡着他的脚步,丁俊晖模式也吸引了很多人,他们从很小就开始练球,然后到英国等高水平的国家去比赛,他们的未来会很好。”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的时候,威廉姆斯攻击一个不算太难的红球右底袋时打丢了,自己也感到有些难以接受的,于是脾气一上来,就用力地狠拍了一下球台!现场的观众也对此有些“瞠目结舌”,说起那一幕,他

幽默地抬起了自己的右手给大家看:“是的,我打了!你知道,比赛中有一些不该失误的球失误了,的确让人很郁闷,让我对自己很生气,不过,我还能怎么办呢?在球场上,我也只能拍球台来发泄了,不是么?!”

  “我也很喜欢来中国比赛,因为观众都非常热情,我希望能多打一些比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年只有一次来到中国,他们都很喜欢拍照片,你看不是么?!”威廉姆斯指了指蹲在地下一直对着“咔嚓咔嚓”不停的摄影记者开了句玩笑。

  明天,他将感受到丁俊晖令人恐怖的“主场优势”,他的“脾气”还会再次发作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