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双人滑搭档怪裁判想复辟 老三要抗起古典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3:38 体坛周报

  记者曹晓莉报道 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在加拿大完美复仇,引起双人花样滑昔日霸主俄罗斯强烈的危机意识。

  托特米安娜/马列宁退役后,佩特洛娃/蒂洪诺夫苦撑俄罗斯花样滑大旗。本次世锦赛,可能是即将转入职滑的这对老将最后一次的演出。显然,铜牌的结果让他们很失望,“我们的伤没有大影响,因为都林奥运会之后我们休息了大半周,做了充分的准备。相比而
言,奥运会之前我们没有任何喘息。我们滑得很不错,但是在一个跳跃动作上出了点小问题。真是太遗憾了,要知道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三周跳。”佩特洛娃满脸遗憾。“问题可能出在我们节目编排上。我们问了很多人意见,他们更喜欢我们以前的古典风格。”另外,这对俄罗斯组合还埋怨裁判的评分有失公允,中国选手明显赢得了更多印象分。

  奥别尔塔斯/斯拉夫诺夫在这次比赛中排第八,他们也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俄罗斯花样滑更新换代,托特米尼娜/马列宁、佩特洛娃/蒂洪诺夫离开后,所有责任都落在了我们身上。”斯拉夫诺夫表示。

  但对俄罗斯双人花样滑未来的前景,这对年轻选手信心十足,“我们在技术上已经准备地很充分了,关键是心理调整。每到大赛前,我们都会紧张。我们会很快回国恢复训练,为了尽快成长起来,成为俄罗斯双人花样滑的领军人物,继续俄罗斯在这个领域连续三十年的胜利。在下个赛季,我们仍有战胜中国选手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