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6金桥碧云国际社区第五届长跑赛八公里鸣枪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有5年历史的上海市重要长跑赛事“金桥碧云国际社区第五届长跑比赛皇家太阳联合保险杯八公里”将于4月23日在浦东金桥举行。赛事将设置个人,团体等组别。赛事的公开报名同时启动。

  本次赛事主办方是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企业协会,协办方是上海平和双语学校,承办方为上海世拓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今年赛事的目标是联
合所有合作伙伴,为国内特别是上海的长跑爱好者打造一个顶级的户外长跑赛事。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在娱乐锻炼中开始关注到他们自身的健康与健美,而此次赛事正是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长跑平台。

  主办方很荣幸的宣布本届赛事由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冠名赞助。其他主要赞助伙伴还包括:

可口可乐
阿迪达斯
、美格菲、新元素、的近律师事务所;官方指定医疗机构为瑞新医疗中心;媒体合作伙伴为That’s Shanghai;赛事指定酒店为上海古象大酒店。

  另在上海部分阿迪达斯专卖店和新元素餐厅的门店里还将有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公众报名时间自2005年3月24日起,长跑爱好者可以通过网上或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

  本届赛事还将帮助国内的慈善事业。主办方将部分的赛事报名所得捐赠给“初升的太阳”,以帮助他们的慈善项目。你的参与将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