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丁俊晖制造最闪亮时刻 亨德利幸免于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中国赛经历了精彩的16强大战,中国小将丁俊晖大胜前世界亚军多特,并打出了本届中国赛单杆最高的135分。台球皇帝亨德利则是惊险地上演翻盘,5比4险胜过关。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等前世界冠军则展现了出众的才华,让对手尝尽了苦头。对1/8决赛,英国通讯社等英伦媒体都进行了评述,摘译如下:

  卫冕冠军丁俊晖制造了本届比赛最闪亮的单杆得分,5比2击败了多特。在大学生体
育馆无数观众的欢呼声中,丁俊晖开局就奉献了超级表演,单杆135分清台。丁俊晖很快就取得了3比0领先优势,随后多特的单杆59分使得堂堂世界第13避免被横扫出局。

  丁俊晖很快就单杆94分将自己的优势扩大到了4比1,虽然多特在第六局凭借单杆120分拿下,但中国神童前进的步伐已经不可阻挡,他在接下来一局一举奠定胜局。丁俊晖去年在决赛在1亿观众注视下9比5击败亨德利,使得斯诺克成为中国去年最炙手可热的竞技项目。

  亨德利在决胜局才幸免于难,击败资格赛选手乔普,取得了1/4决赛的一席之地。当亨德利1比3落后时,看上去一个巨大的冷门就要诞生,不过他很快恢复过来并以5比4涉嫌过关。世界排名第86位的乔普首先拥有一击制胜的机会,可是他遗憾地错过了黑球,却炸开了红球。亨德利很快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拿下38分,只给乔普留下难度极大一粒红球,果然乔普没能命中,亨德利闯关成功。亨德利赛后对乔普大加赞扬,坦言对手并不象排名上看上去的,并坦言自己已经觉得没有机会了。

  此外英国的《每日电讯报》、著名的sportinglife网站、乃至

意大利的晚邮报也都撰文对丁俊晖大加褒奖,尤其突出描述了丁俊晖首局单杆135分的精彩演出。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