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用吃火锅庆祝大胜 下赛季搬家以适应英国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1:05 竞报

  本报记者李洁 高璐娜报道 第一场比赛丁俊晖状态不佳,因此昨天16进8的比赛前不少人纷纷猜测丁俊晖将止步于8强之外。但是,关键时刻丁俊晖一扫日前的低迷,以5比2顺利挺进8强。

  横扫对手吃火锅庆祝胜利

  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状态神勇,一开局就以单杆135分的高分清台,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身为2004年世锦赛亚军的多特虽然奋力抵抗,但是丁俊晖立即以凌厉的攻势还以颜色,最终以5比2完美收局。

  赛后,当丁俊晖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周围立即响起了一阵掌声,他说:“今天手感比较好,可能和这两天休息得好也练得好有很大关系。”当有记者提到昨天亚洲球王瓦塔纳建议他多说英语,多和英国人交流的时候,小晖略一思考,孩子气地说:“我不太愿意和英国人在

台球以外的方面多交流,毕竟生活环境和成长经历不一样。”

  顺利挺进8强,还没吃饭的丁俊晖说自己心情不错,走出赛场他立即直奔火锅店,“现在觉得饿了,要多吃点。”

  官方网站和博客即将面世

  就在丁俊晖正在为中国公开赛忙碌的时候,他的官方网站和个人博客也正在进行紧张的运作。张萌说,公开赛之后应该会有一个结果。

  在此之前,丁俊晖就自己在QQ上开设了个人空间,张萌说:“小晖自己其实很有想法,他现在对于即将开通的博客也很感兴趣,表示要自己写。但是博客毕竟和QQ空间不一样,文字内容会多一些。中国公开赛之后我们会对他进行这方面的培训。”

  下赛季将搬家去谢菲尔德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下个赛季丁俊晖所在的斯诺克学校将搬至谢菲尔德,“他和整个斯诺克学校都将搬去谢菲尔德,在那边的一个体育大学里,那里环境不错。我们希望小晖能更好地融入英国的生活,适应英国的文化。”

  由于目前梁文博等人都获得了下赛季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的资格,因此下赛季丁俊晖注定不会孤单,但是他的经纪公司却另有考虑。张萌说,为了锻炼丁俊晖的独立性,他们计划下赛季单独给丁俊晖租一个房子,“现在大家住在一起,就像学校的宿舍,虽然方便,但是对小晖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就是他的独立性越来越差。再过几天小晖就要满19岁了,他也应该学着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了,所以我们想让他单独搬出来住,但是和其他选手也不会相隔太远,有什么事情还是互相有个照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