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德利坦言决胜局一度绝望 台球皇帝16年后再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2006年“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了八强席位的争夺中,晚上进行了最后三个八强席位的争夺,其中一场是七届世界冠军、“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对阵贾米-库佩。经过一场三个半小时的鏖战,双方打满9局,最终,亨德利以5-4险胜库佩,闯入了八强,而他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老冤家”马克-威廉姆斯,相信,这将是一场球迷们期待已久的巅峰较量!

  亨德利比赛开始阶段曾以1比3落后,不过现排名世界第86位的库佩没有抓住机会,他的失误使得亨德利有机会反击,最终台球皇帝以5比4胜出。

  赛后亨德利说:“今天的比赛我赢得非常艰难,最终能够取胜令我非常满意。库佩今天的发挥很好,不过他最后的失误令我也有一些意外,当时我真的以为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

  16年前,斯诺克排名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首届比赛的冠军就是当时还算初出茅庐的亨德利。去年他在北京的决赛中输给丁俊晖,这一次他又有机会冲击冠军了。亨德利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5比0横扫麦肯奇,两人将为一个半决赛的席位而战。(添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