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中国赛达赫迪晋级 瓦塔纳痛失好局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2006年“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了八强席位的争夺中,下午同时开始三场八强争夺,约翰-希金斯对阵皮特-艾伯顿,詹姆斯-瓦塔纳对阵史蒂芬-李,肯-达赫迪对阵里奇-瓦尔登。

  肯-达赫迪5-2里奇-瓦尔登

  达赫迪在第一场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今天的显得状态不错,70-58、73-22很快就在局分上2-0领先。第三局开始,达赫迪首先拿下了40分,拿到球权的瓦尔登毫不客气的攻下45分将小分反超。达赫迪重新拿到球权后没有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反而是瓦尔登以72-63追回了一局。的四局,两个人打得难分难解,最终还是瓦尔登技高一筹,以68-50胜出,将总比分追成2平。

  比赛重新开始后,达赫迪一上来就一杆拿下了53分,但瓦尔登并没有轻易放弃,但终因落后太多,5-67输掉了这一局。总分占先的达赫迪在第六局乘胜追击,以74-11获胜,总分已经是4-2领先。第七局比赛,瓦尔登先拿下7分后,达赫迪掌握了比赛局面,并最终以63-12拿下这一局,以5-2的总分挺进8强。

  詹姆斯-瓦塔纳4-5史蒂芬-李

  昨天的比赛中将“

火箭”奥沙利文5-0扫荡出门的瓦塔纳依旧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而史蒂芬-李依旧进入状态较慢,瓦塔纳65-26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瓦塔纳依然抢先发力,拿下了41分,但他的攻势没有能够继续下去,史蒂芬-李上手,此后,双方陷入了胶着,谁都难以一下子将对手击败,反复多次后,瓦塔纳才以69-54获胜,局分上2-0领先。第三局瓦塔纳依旧延续了良好的状态,70-15再下一城,总分已经3-0领先。第四局,史蒂芬-李终于振作起来,67-12相对轻松地拿下了这一局,将局分追成1-3,双方进入休息时间。

  比赛重新开始,瓦塔纳和史蒂芬-李依然是一番缠战,但总分领先的瓦塔纳在场上更为放松,以72-44拿下了第五局,也基本奠定了胜局。第六局比赛,没有退路的史蒂芬-李放手一搏,开场就打出了46分,瓦塔纳上手后也一口气拿下了30分,不过优势在手的史蒂芬-李并没有再犯什么错,67-30拿下后将总分追成2-4。

  第七局比赛,史蒂芬-李又是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发动反击,艰难的以59-37又一次将自己的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第八局比赛,史蒂芬-李越战越勇,在67-0的情况下才将球权交给了瓦塔纳,瓦塔纳只拿到了8分便缴械投降,8-67落败,两个人将进入到决胜局的较量中。

  决胜局瓦塔纳先拿到了12分,此后,史蒂芬-李以33分反超,瓦塔纳也努力追赶到29-38,此后,双方进入到安全球的较量中,最终,还是瓦塔纳功亏一篑,让史蒂芬-李抓住了机会,以67-29拿下了决胜局,也由此上演了大翻盘,晋级8强。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