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满意"剃秃"对手 豪言夺冠必胜所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2006年“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了八强席位的争夺中,在上午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斯科特-麦肯奇,这位“金左右”火力惊人,没有给对方一点儿机会,打出了本届比赛的第二个5-0。

  赛后,威廉姆斯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他说:“是的,今天总体的感觉比较轻松,当然,比赛中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所以我一直精力集中,领先的时候也不能有丝毫
放松。比赛的第三局,麦肯奇还是给了我一些压力,如果处理得不好,比赛也可能会发生转折。”

  由于在一个半区,加入比赛按照人们所设想的方式进行,那么威廉姆斯的下一个对手应该是亨德利,而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丁俊晖,对于这两个对手,他表示:“我现在想的就是下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都好,如果想要赢得比赛就要击败所有的人。”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