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五届环湖自行车赛参赛队伍确定 20队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3月23日电(记者钱荣) 记者日前从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了解到,第五届环湖赛参赛队已基本敲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由于环湖赛的影响逐年提高,本届比赛已由过于邀请车队参赛变为车队主动报名参赛,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环湖赛组委会从报名队伍中择优选择了20支车队参加本次比赛。

  这20支队伍中包括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UCI)职业队1支、UCI洲级职业队4支、UCI洲级队10支、国家队5支。他们是:法国BTL队、意大利纳图里诺队、波兰艾克生队、荷兰禧玛诺队、西班牙瑞莱克斯队、澳大利亚FRF队、英国自行车新闻队、台北捷安特队、加拿大西唛垂克队、俄罗斯迪纳摩队、中国马可波罗队、美国TIAA队、香港培力队、哈萨克斯坦卡培克队、荷兰罗威克队、南非国家队、伊朗国家队、加拿大国家队、中国一队和中国二队。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比赛观赏性,避免过早出现运动员减员现象,本届环湖赛运动员增加了20人。

  第五届环湖赛将于今年7月15日至23日在青海举行,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之一,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对环湖赛给予了高度重视,联盟新任主席帕特·麦奎德届时将亲自到青海观摩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