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35公斤打破全国记录 莱索托女举运动员勇气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22日报道,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运动员竞技水平参差不齐,让比赛官员着实忙碌了一番。

  来自莱索托的女举重运动员阿格内斯·塞利佩参加了女子69公斤比赛。

  在抓举比赛中,塞利佩开把重量只有为21公斤。鉴于杠铃杆自重就有15公斤,因此
在两边各加上3公斤重的杠铃片。

  由于举重比赛的出场次序是根据开把重量按照轻到重的顺序出场,因此塞利佩第一个出场。在观众的鼓舞下,塞利佩鼓足了勇气,将开把重量提高到30公斤。她成功了。第二把,她举起了35公斤,第三把的重量为40公斤,可是塞利佩没有将杠铃举起来,但是仍然创造了莱索托国家女子举重记录。

  在挺举比赛中,塞利佩举起了41公斤的重量。她的总成绩为76公斤,再次创造莱索托的全国记录。

  获得倒数第一的塞利佩的总成绩比倒数第二名的相差160公斤。(胡孝乾)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