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昨签下千万合同 加强文化学习与众高校接触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电(记者 王智)20日才从英国归来的丁俊晖,在短短两天内已经和国内一家大型乳业集团签订了合约,据说签约金额超过千万元!

  这一消息昨日得到“丁之队”负责人陆浩的证实,他表示丁俊晖和该企业已经在两
天前签订了合约,不过双方有约在先,合同的细节不会对外公布。这是丁俊晖签约“丁之队”后的第一份赞助商合约,此前,他还和北京星牌企业签有3年60万元的合同。随着丁俊晖成绩稳步提高,他的品牌价值已经翻了若干番。

  陆浩告诉记者,该集团在去年赞助全国排名赛时就和丁俊晖有了好的开始;而丁俊晖在英国锦标赛夺冠后引起的轰动,更坚定了他们牵手的想法。此番丁俊晖回国签约,只是走个过场而已。这两天还有很多全国各地的企业和经纪公司联系,希望丁俊晖成为自己的代言人,陆浩表示,“丁之队”不排除再为丁俊晖选择两家赞助商,但他们会慎重考察对方的企业形象、实力和要求的回报。

  “很多企业都希望把小晖牵着到处跑,为他们做宣传,这样的方式不利于小晖的发展,这种企业我们不会考虑。”而那家乳业集团花大价钱签下丁俊晖,合同里有明文要求小晖保持健康向上的形象,而且要保持好的状态和成绩。接下来该集团和“丁之队”有详细的推广计划,拍广告自然是其中一部分。

  中国公开赛后,丁俊晖将回上海的家中,并在父亲丁文钧在上海开的新球馆里练球。此外,“丁之队”还在帮助丁俊晖联系学校加强文化学习,陆浩透露,除了

复旦大学,还有好几所高校都在接触中,但现在还不会有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